精品手錶-分期購物零負擔 快速到貨-早上訂,當日到 超商取貨-指定店家就去拿 交通美食-樂趣生活玩透透
* 保持平常心  *要面帶微笑  *要有想像力 ^^

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

我喜歡你的思維

我喜歡你的思維




美麗的女老師問彼得一個問題:
樹上有3隻小鳥,
你用槍打下一隻,
請問還剩幾隻?

彼得:一隻都不剩!

女老師:為什麼?

彼得:其他2隻都被槍聲嚇飛了!

女老師:
從數學的角度來說,
應該還剩2隻,
不過我喜歡你的思維!

彼得:老師,我也有一個問題想請教您!
有3個女人各買了一支冰棒在公園裡吃!
有一位舔著吃、
一位咬著吃、
一位含著吃!
請問老師,您認為那一個已經結婚了?

女老師想了想之後,
微微紅著臉囁嚅道:
我想...是...那位含著吃的吧!?
.
.
.
.
彼得得意著說:
不對,
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一位!
不過,我也很喜歡妳的思維!




我喜歡你的思維
http://yellowjokes.blogspot.com/2011/08/i-like-your-thinking.html
(按一下 [+1], [讚] 多多給本站鼓勵, 揪感心啦, 謝謝 ^^ 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